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2022春季学期实行线上教学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教务处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工作要求,为科学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17日起,暂停所有线下课堂教学,全部开展线上教学,教师居家授课,学生线上学习。为保证全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保证教学质量不降低,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上课时间

为保证在校学生分流就餐的要求,教学时间安排不变,依然按照《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错峰错时开展教学工作的通知》执行,实行错峰教学工作。

二、关于教师授课

1、各教学单位领导要认真对待本学期的线上教学活动,帮助任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鼓励教师采用适合的网络形式、勇于创新教学手段,提高学生自我学习能力。

2、各开课单位须组织教师做好各类课程的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工作,保证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3、各开课单位认真填写教师在线教学授课方式统计表(另行安排),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将经常地、不定期检查教师授课情况。

4、实验课程和各类校外实习教学暂停,待条件允许后再补。毕业设计工作继续网上进行。

三、关于学生学习

1、请任课教师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学习为原则,经常与学生沟通,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2、请任课教师安排好学生的上课地点,请教学单位学生领导或辅导员、班主任配合任课教师的教学活动。特别是对集中在寝室或教室上课的情况,要保证有专人管理、保证教学过程中的教学秩序不乱。

四、关于其它教学工作

1、各种教学安排实行线上办公,有任何情况请及时与教务处有关人员联系。

2、学籍审查、转专业、公选课、辅修、重修等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时间安排比较紧张,请各教学院长按时保质的上交材料。

3、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沟通。

 

 

 

教务处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