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错峰错时开展教学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   教务处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确保错时错峰出入就餐、教学场所,结合学校实际,暂将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时间安排做出如下调整。将视疫情防控新要求及实际运行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一、教学时间调整

针对1-2节、3-4节,以学生教学场所为批次,即博雅楼(C座)、博学楼(B座)、其它楼,分三个批次调整教学时间,此间上、下课提醒铃声取消。具体如下:

1.第1-2节课程,每节课40分钟,课间休息5分钟。

2.1-2节与3-4节间之间最长增至30分钟,确保教学时间错峰后,学生(1-4节均有课)因教学场所变化能按时到达指定教学场所。

    3.第3-4节课程,每节课40分钟,课间休息5分钟。

   4.下午上课无需错峰,第7-8节与9-10节课之间增加至15分钟,便于学生错时晚餐。下午教学安排听从上、下课提醒铃声。

   5.第5-6节课程,每节课40分钟,课间休息5分钟,即13:20-14:45。

   第5-6节至7-8节之间休息10分钟。

   第7-8节课程,每节课40分钟,课间休息5分钟,即14:55-16:20。

   第9-10节课程,每节课40分钟,课间休息5分钟,17:35-19:00。

二、有关要求

1.因错峰、错时上下课和上午没有上、下课铃声提醒,势必会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作为确保教学稳定运行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部署、组织监督协调,及时处理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2.全体授课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在授课时间相对减少的情况下,切实发挥前期在线教学积累的经验和优势,按时保质完成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全部任务。

3.全体学生要听从管理,遵守公共道德,错时错峰上下课、出入教学场所时切勿在走廊喧嚣、楼梯等场所逗留,避免影响其他班级教学。

4.全校师生要严格按照本学期课表开展教学,严格遵守上、下课时间。


教务处

20223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