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辽宁科技学院考点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1年12月24日   考务科

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5日、26日在我校博学楼(B座)进行,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及司铃时间表

为保证同学们尽快进入考场,请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到达博学楼(B座)正门。

27日参加第三天考试的10名同学,学校将派车送你们到市内12中学参加考试,具体发车时间请与后勤处联系。

二、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我校报考学生数1012人,逻辑考场数53个,物理考场数39个。每个考场监考教师3人,其中我校教师,药科大学教师,机电学校教师各一人。

考场和考试科目安排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请遵守考场秩序,听从老师安排。

2、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考试,请诚信考试,严禁违纪。

3请将手机、表(任何类型的)、计算器(准考证未要求使用的一律视为禁止)、电子产品等放到寝室,严禁携带

4、考试过程中听从考场广播指令和监考教师下达的指令。

5、提前熟悉考场分布,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用品等。

6、有任何问题请与辅导员或学生处、教务处联系解决。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附件: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表




 

 

 

教务处

2021122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