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秋季学期第18周集中考试试题上交通知
2021年12月02日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杜绝试题泄密,现对2021年秋季学期第18周考试课程的试题上交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试题上交时间和地点

试题上交时间:第十五周的周一(12月6日)至周四(12月

9日)(8:40—11:00,13:20—16:00),请命题小组负责教师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题上交工作。

    试题上交地点:教务处(行政楼204室)

二、试题上交要求

1、命题小组负责教师须携带履行签字手续的命题审批表(附件1)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教务处上交试题电子版(PDF),不得让他人代交,不得通过网上传输试题及与试题相关内容的电子文件。

    2、试题及试题答案必须使用教务处统一模板(见附件2、3或教务在线-下载专区)。

    3试题名称必须和“2021年秋季季学期18周考试课程信息表”(见附件4)中的试题名称相一致。

    4、命题小组负责教师在上交试题前要做好排版工作,务必认真审核考试内容,特别是插图表、特殊符号等是否清楚。确认无误后需将试题及答案转成PDF格式上交。

    三、试题上交地点及联系人

     点:勤公楼 204室

联系人:曾庆秋  高小博

 话:43164038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考试命题审核表

     2、辽宁科技学院试卷模板

3、辽宁科技学院试卷答案及评分标准模板

     4、2021年秋季学期18周考试信息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