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2021年11月03日   考务科

各院系: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

2.课程属性:人文类H,素质类Q,艺术类A和自然科学类N。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可查看已修的课程及类别。

3.新增课程:思政类S,属性:必修课

重要提示:四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8学分,且H、Q、A、N四类中每一类修读不低于2学分,另外必修思政类2学分;二年制本科学生必须修满4学分,且必须有一科为艺术类。公选课学分和类别不满足要求的学生,不能取得毕业资格!

4.学生选课流程:

本学期学校开设44门公共选修课,其中线上课程25门,线下课程18门,混合式教学课程1门。具体信息查看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见附件)。

选课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账号(学号)及密码,点击“我的-选课”进行选课。

提示:账号密码如有遗忘,请联系院系教学秘书!

5.学生选课需知:

(1)线下课程选课人数不足30人的,原则上不开课。涉及学生按照所选类别指定到相同类别的线上课程。

(2)学生每学期限选2门课程。

(3)如选课后不完成课程学习,成绩为不合格。

6.选课时间 :11月2日(周二)下午3点至11月5日(周五)早9点。请注意选课时限!


联系人及电话

课程咨询:孙老师43164036

成绩咨询:刘老师43164037

    选课咨询:孟老师、高老师43164038


附件:2021秋公共选修课课程大纲


教务处

2021年11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