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2021级新生学生登记表的通知
2021年10月27日   学籍科

各院系:

因学生建档和学籍管理需要,现组织2021级新生填报学生登记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登记表是学生在校学习经历的重要支撑材料,是学生个人档案和学校教学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院系安排专人负责学生登记表的管理工作。

2.学生登记表的领取

请各院系在102811:00点前,将本院系学生登记表统一取走(每个学生一份学生登记表)。

3.学生登记表的填写

请各院系组织学生实事求是填写登记表,填写时一律用蓝黑墨水或黑色签字笔填写,照片处贴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4.学生登记表的报送

各院系在每个学年秋季学期按通知要求,上报该学年新生的学生登记表。请各院系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升序排列11511:00点前,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联系人:老师

办公地点:勤公楼204

联系电话:43164037

教务处

2021102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