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0—2021(2)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及进行学评教的通知
2021年07月18日   学籍科


各单位、全体在籍学生:

2020-2021(2)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包括辅修专业课程)所有课程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式发布。现将成绩查询与学评教、成绩更正等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学生成绩查询工作

1.请各院系通知本单位学生及时查询成绩,确保全体学生知情全部课程考核成绩,以免影响后续成绩更正、学期初补考等工作。

重要提示:请各院系组织专业负责人查看本学期专业教学计划完成情况,及时完成课程替代、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请院系提醒学生查看本学期课程完成情况,尤其是公共选修课(类别及学分)、通识必修课完成情况,以免影响毕业审核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

2.学生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对本学期所有学习课程进行学评教后,方可进行成绩查询。学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必要环节,学评教结果是学校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单位、全体学生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对任课教师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3.教务系统登录地址:http://210.30.224.8/学生查询成绩学评教的具体操作方法见《成绩查询操作手册(学生端)》《学生评教操作手册(学生端)》(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

4.本学期体育课成绩在教务系统查询,请提醒学生核对与体育部网站(学校网站主页—院系设置—体育部)成绩是否一致。

重要提示:密码遗失的学生请联系所在院系教学秘书。

二、补考工作

1.请各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任课教师,查询并进一步审核成绩信息。请“本科”考查课有不及格成绩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命题工作;“高职”(不分考查课、考试课)有不及格成绩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命题工作。每门课程需要提交两套试题及答案,试题提交时间截止到8月29日下午4点之前。

2.学期初补考工作时间安排按照学校2021季学期教学日历执行。

提示:重修于每学期开学初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申请,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成绩(试卷)更正与查询

1.教师更正成绩

须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教师下载区),并按表中要求顺序办理有关审批手续。

2.学生成绩(试卷)查询

学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经所在院系教学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院系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务处统一按照有关规程安排查询。

教师成绩更正、学生成绩(试卷)查询受理时间:202191日(周三)16时前,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成绩自动生效

成绩查询联系人及电话:刘芳老师43164037

学评教联系人及电话:窦宁老师43164115

补考命题联系人及电话:曾庆秋老师 43164038

体育成绩联系人及电话:刘涛老师 43164227

教务处

2021718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