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成绩报送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学籍科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1届毕业生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报送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组织落实。

一、高职毕业生

1.本学期高职“毕业实践(2)”考核工作统一安排在6月14日~16日进行,学生须提交“实习周记”、“实习报告”及“实习单位鉴定书”,各有关学院应严格按照学校课程考核有关规定,认真组织考核、评定成绩。

2.6月16日(周三)12时前,各院(系)须将“毕业实践(2)”及重修课程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纸质成绩单(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

二、本科毕业生

1.各专业本科毕业生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包括重修课程成绩、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除外),须在6月16日(周三)12点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纸质成绩单(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

2.各分学位评定委员会须于6月18日16点前完成本单位所属专业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申请的初审(包括往届毕业生),统一把学位授予申请表报(按照专业、班级、学号排序、往届单列)送教务处王翠翠老师。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须在6月23日12时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注意成绩分配权重,即指导、评阅、答辩),纸质成绩单(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

三、工作要求

毕业生成绩报送时间紧,请各教学单位将本通知传达到全体任课(指导)教师,全体应届毕业生,尤其是在校外进行毕业实践的高职各专业应届毕业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顺利推进。

 

联系人及电话:

成绩报送:刘芳老师,43164037

学位申请表报送:王翠翠老师,43164036

 

教务处

2021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