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2020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2020年07月10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我校所有课程均采用线上授课方式进行。为了使工作量计算准确,现需对2020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情况进行核对。

具体要求:

1. 请认真核对理论课安排、实验课安排和实习课安排有无遗漏,如有遗漏尽快与教务处联系。

2. 各开课单位于716日下班前,分别将理论课安排表、实验课安排表和实习课安排表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命名为“**单位2020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发送至指定邮箱。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43164040

箱:lkyjwcsjk@163.com


附件:2020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核对表

教务处

20207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