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春季学期辅修专业与辅修学位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教务处

各有关院系、专业: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辅修专业与辅修学位开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疫情特殊时期,请务必遵守时间安排。

1.各专业按照教学计划在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达本学期教学任务(置课),时间截止:414日(周二)24点前。

2.财务处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收取本学期开课课程费(80/每学分),截止时间:419日(周日)24点前。请举办辅修专业的单位通知上课学生保证银行卡的余额,以免影响后续上课甚至课程成绩录入(按照有关要求,未缴费同学将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删课处理)。

3.开设辅修专业与辅修学位的负责人进行排课(主要利用9~10节、周末时间),辅修考试时间统一安排为主修的考试周的最后一天,请统筹做好课时安排。截止时间:417日(周五)12点前。

4.各辅修专业开课时间定在418日。


培养方案联系人:孙璐

教学任务及排课联系人:孟令宇

财务缴费联系人:王威



教务处

  202041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