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生(准会员) 体育选课的通知
2020年02月29日 (2020年春季学期)  教务处

各学院: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公告(第4号)》文件精神,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原则,学生在返校之前的一段时间,利用网络教学平台远程进行体育教学及指导。学生利用体育部教学管理系统,在家进行远程体育课选课,教师利用步道乐跑APP平台进行体育视频教学、辅导及监控学生进行体育课的学习及居家锻炼。请各系根据《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本系有体育课的班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辽宁科技学院校园网”选课及完成体育课学习任务。

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会员选课时间:

2020年春季学生网上选课定于第一周3 2 日开始,选满限定人数的构成一个班,不够限定人数的班级删除该课程,进行第二次选课,二选时间关注群里通知, 3 6 日(周五 )早8点选课结束,关闭选课网页。

二、准会员要求:

1、选课对象:

只许(准会员)学生选课:19级本科、高职(专升本除外)(体育2),18级本科(体育4),17级前几个学期,曾经没有选上课的同学可以继续在本学期完成选课及学习任务。

中、高级会员不参加选课。

2、选课方式:

居家电脑或手机均可。

3、联系方式:

各班级学委或负责同学通过“辽科院学生体育工作群QQ606735022”及时与本班级同学传达体育工作信息,请没有加入本群的班级选派一名有责任心的班级干部尽快入群,方便发通知给学生,如果群通知没有及时传达给同学,影响到学生体育选课及其他教学工作,追责班级负责人。

4、选课流程:

1)、选课路径:手机操作可直接点击 体育俱乐部 链接,电脑操作:最好安装搜狗高速浏览器,http://210.30.224.59/sports/index.action,登陆体育部教学管理系统俱乐部指南网上选课输入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8位)和验证码准会员、初级会员选课选择俱乐部项目选择右边显示的教师选择相应节次点击确定完成选课。退出选课系统后再次进入系统查看一下选课记录,确认是否选课成功,如果没有选课记录则需要重新进行选课。

学生选课后,请时刻关注查询选课记录,不够20人不能成班,会根据选课人数删除一些不足20人的课程,需要同学们再重新选课。上课时间和课程以最终选课记录为准。

2)、有需要修改所选课程的学生先把所选课程删除,再重新选课。俱乐部指南网上选课选课情况查询本学期重新选课在右方显示的本学期选课列表中,点击红色删除删除本学期选课。再次进入选课页面。重复选课流程,重新选课

注:选课完毕一定要点击“安全退出”。

三:重修学生要求

1、重修对象:本科生完成4个学期的选课学习任务、高职生完成3个学期选课学习、专升本学生完成1个学期的选课学习任务后,有不及格的,可以进行重修,每学期只允许重修一个项目。

2、重修方式:重修方式为插班重修。准会员选课完成后,需重修学生不参加准会员的网上选课,体育部根据重修学生提供的本学期理论课表及曾经选项内容,结合准会员选课情况,安排本学期的标明课程项目及上课时间。

3、重修内容:教学及考核内容与准会员同步。

4、请重修同学加入“2020春体育课重修学生群”QQ1058981414,方便联系及安排课程,入群申请注明班级姓名,表明“重修”字样。

四、上课方式:

准会员:体育部公布确定课表后,准会员及时在“步道乐跑APP”中注册到所选教师及班级,同时组建教学班级微信群,任课教师将依托两个平台进行教学管理。

返校前居家远程体育锻炼,依托手机“步道乐跑APP”平台,任课教师指导训练内容,返校后线下上课,与线上做好衔接,完成本学期授课计划。

中高级会员:依托微信平台任课教师指导训练内容,每周四次打卡视频学习及锻炼,每次不少于60分钟,返校后线下上课,与线上做好衔接,完成本学期授课计划。

五、上课时间:

310日起开始线上教学,返校后何时转入线下教学,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为扩大学生选课的自由度,准会员选课为:一学期选择一个新项目,四个学期选课项目不能重复。选课时间不能与本人其他课程时间冲突 ;如某个时间段人数已满,必须尽快选择别的时间段或其它俱乐部课程。

2、凡选择“有氧健身跑项目”的学生,必须保证每周(周一至周五)出勤5次,每天早晨620开始,720跑步结束。(雨天除外),12周课。

3凡选“羽毛球”,“乒乓球”课的学生必须自备球拍和球(上课用球组织统一购买),自带一双干净、非硬底运动鞋方可进入场地上课。选“花式跳绳”课的学生自备花式跳绳(最好竹节跳绳);选“直排轮滑”课的学生自备轮滑鞋、头盔、护膝、护腕、护手等装备。否则不得选课。

4、健身跑俱乐部准会员上课考勤均采用刷卡方式进行。

5、凡是在室内上课的学生必须自带一双干净底运动鞋,换鞋进馆(教室)上课。

6、为保证计算机系统存有每位需上体育课学生的信息,避免期末无法录入成绩的现象发生,要求所有准会员学生必须进行网上选课,否则责任自负。

7学生选课后,请时刻关注查询选课记录,不够20人不能成班,会根据选课人数做适当调整,上课时间和课程以最终选课记录为准。

咨询电话: 马广柱老师:13841446799,张玲老师:13332147177

 

 

辽宁科技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2022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