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编制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教务处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辽教办[2019]154)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由教务处牵头编制发布2018-2019学年《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按照省教育厅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任务进行分解(详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请有关部门指派专人负责,认真、按时完成应提供的支撑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性

编制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开展自我评估、建立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向社会展示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将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业认证、专业评价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尤其要保证所提供数据全面、翔实、准确、统一。此项工作必须由部门、单位一把手负责。

二、所需数据的时间节点

1.自然年:201911日至20191231

2.学年:201891日至2019831

三、需要上交的材料及要求

1.请各部门按照附件1中的要求提供附件2的数据。

2.请各部门按照附件3中的任务分解提供相关文字描述。

3.请有关部门、单位务必于20191211日(下周三)下班前,将本部门、单位负责完成的附件2和附件3的纸质版(须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送至教务处207室,电子版发送至刘海彬办公自动化邮箱。请务必保证纸质与电子版的一致!

 

附件1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目录(省教育厅要求)

附件2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表(任务分解)

附件3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文字部分任务分解)

 

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1203/4705.html
 

联系人:刘海彬

联系电话:43164040

教务处

201912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