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秋)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2019年10月10日   教务处

各院系、各班级:

为执行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一步完成2019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2019秋季学期体测开始进行。

一、测试对象:

2019级学生(专升本除外),在2019春季学期安排测试因为实习、写生等各种原因没有按时测试的学生。

二、测试内容

男: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1000米跑;

女: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

三、测试要求及有关说明

1.按照国家教育部要求,在校学生每年必须参加一次体质健康测试,请各院系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

2.参加测试的同学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饭卡)、身份证和考试证,必须穿着运动服装、运动鞋进行测试。

3.各院系、各班级负责同学及时通知、组织全班同学按时测试,没有特殊原因不允许请假,确需请假的,必须到体育部找负责老师批准,无故不参加测试的同学视为旷考处理,不再进行补测。

4.测试前一天请学生务必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测试当天要身着运动服和运动鞋,并在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

5.对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或不适宜参加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经本人申请,须提供以下材料,经体育部批准后方可免予测试。免测手续如下:

1)填写《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申请表到体育馆二楼秘书室领取)。

2)必须开具三级以上医院医生证明,上交病例证明复印件。(病例备查)。

3)个人提出免测申请,形成书面材料,申请人签字,班主任签字,学生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同时加院系公章。

6.女生生理期可以缓测,缓测时间另行安排。

6.测试中出现作弊、替考等不按要求完成测试的学生,按照辽宁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处理。

三、测试时间

20191014日——1018日,各班级具体测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测试地点

篮球场对面体测室。

注:已申请免测的学生不用参加测试。

体育部

201910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