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辽宁省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相关项目的通知
2019年10月09日   教务处

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工作的实施意见》(辽教发201997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附件1),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及要求

1.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2.一流应用型专业:申报范围为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3.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

4.现代产业学院:按照要求限报2个。

5.创新创业示范高校

6.“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高校

各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

“实施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学校实现国内知名、省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目标提供有力支持,本次各类项目的申报关系到学校能否再一次把握发展机遇,学校要求各单位、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充分总结近年来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深度凝练人才培养特色,提高站位,共享资源成果,认真研究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积极主动、高质量参与项目申报。

2.分工负责

此次项目申报类别多、时间紧、任务重,为统筹做好各类项目的申报,学校成立由陈保东校长任组长的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统筹协调、分工负责的原则组织开展各项目申报。教务处统一汇总、并向省教育厅报送纸质材料,统一向申报平台上次材料。

.各类项目材料报送要求:

1.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1)学校申报公文;

2)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

1015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报送教务处、电子版(pdf格式)发到指定邮箱。

2.一流应用型专业

1)一流应用型专业申报书;

2)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推荐汇总表。

1014日前,汇总表、申报书(pdf格式)、专业培养方案及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大小不超过100M,发到指定邮箱,教务处统一上传至辽宁本科教学管理平台。

3.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

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建设规划(包括现有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保障措施等)。

1015日前,将建设规划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报送教务处、电子版(pdf格式)发到指定邮箱。

4.现代产业学院

申请书及必要的佐证材料。

116日前,申请书(pdf格式),同时必要的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大小不超过100M,发到指定邮箱,教务处统一上传至辽宁本科教学管理平台。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及佐证材料装订成一册,50页内一式1份)报送教务处。

5.创新创业示范高校

1)高校申报公文;

2)创新创业示范高校申报表。

1015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报送教务处、电子版(pdf格式)发到指定邮箱。

6.“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高校

1)学校申报公文

2)“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高校工作方案。

1015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报送教务处、电子版(pdf格式)发到指定邮箱。

特别提示:按照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凡1015日前需报送的项目(除现代产业学院项目外),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0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指定邮箱。现代产业学院项目请于1030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指定邮箱,学校项目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进行审议。

 

教务处联系人及电话:刘海彬 024-43164040

024-43164033

指定邮箱:lkyjwczhk@sina.com

附件:

1.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工作的实施意见

2.各项目申报指南

 

 

辽宁科技学院

201910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