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生(准会员) 体育选课的通知(2019年秋季学期)
2019年09月17日   教务处

各学院:

2019年秋季学生网上选课定于第四周918 (周三)8:30——第五周9 23日(周一)早晨8:00进行第一次选课,选满限定人数的构成一个班,不够限定人数的课程不开课,请同学自行退出进行第二次选课, 923日(周一)下午进行第二次选课(群通知),926 日(周四)早晨8:00结束,关闭选课网页。请各系根据《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本系本学期有体育课的班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辽宁科技学院校园网”及时选课 。

重修的学生先在教务在线下载重修申请表1份,准会员选课结束,另行通知重修学生名单及选课时间。

  1. 准会员选课要求:只许(准会员)学生选课(20182019级学生)20162017级本科四个学期高职三个学期,没有选满所要求的课程的同学准许补选补修体育课,中、高级会员不参加选课

  2. 选课方式:

    .电脑:个人笔记本或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每天8:30-21:00非教学时间均可)

    院内各校园网终端均可。注意:最好使用360等极速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三、选课流程

    1、选课路径:辽宁科技学院主页→院系设置→体育部→体育选课→选择课程→进入选课→点击选课→确定。 注:登录账号:学号,原始密码:888888

    2、查询选课记录:点击“已选课程”,看看自己选课记录是否存在。

    3、有需要删除所选课程的学生按以下程序进行:辽宁科技学院主页→院系设置→体育部→已选课程→取消选课。

    退出选课系统后再次进入系统查看一下选课记录,确认是否选课成功,如果没有选课记录则需要重新进行选课。

    注:选课完毕一定要点击“安全退出”。

    3、咨询电话:

    马广柱老师:13841446799,张玲老师:13332147177

    四、注意事项

    1、 上课时间:第五周至第十九周

    2、为扩大学生选课的自由度,准会员选课为:一学期选择一个新项目,即大一、大二共可选择15个项目。选课时间不能与本人其他课程时间冲突 ;如某个时间段人数已满,必须尽快选择别的时间段或其它俱乐部课程。

    3、凡选择“有氧健身跑项目”的学生,必须保证每周(周一至周五)出勤5次,每天早晨620开始,720跑步结束。(雨天除外),12周课。

    4凡选“羽毛球”,“乒乓球”课的学生必须自备球拍和球(上课用球组织统一购买),自带一双干净、非硬底运动鞋方可进入场地上课。选“花式跳绳”课的学生自备花式跳绳(最好竹节跳绳);选“直排轮滑”课的学生自备轮滑鞋、头盔、护膝、护腕、护手等装备。否则不得选课。

    5、健身跑俱乐部准会员上课考勤均采用刷卡方式进行。

    6、凡是在室内上课的学生必须自带一双干净底运动鞋,换鞋进馆(教室)上课。

    7、为保证计算机系统存有每位需上体育课学生的信息,避免期末无法录入成绩的现象发生,要求所有准会员学生必须进行网上选课,否则责任自负。

    8学生最终选课确定后,请时刻关注查询选课记录,上课时间和课程以最终选课记录为准。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991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