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秋公选课课程停开、退出及入库通知
2014年06月23日   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14秋拟开公选课课程库(附件1)发给你们,望各教学单位通知各单位教师,认真查看课程库。

1、停开、退出课程库的教师,请在教务在线的下载专区下载辽宁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停开申请表,办理相关手续。

2、开设新课程的教师,请在教务在线的下载专区下载辽宁科技学院公共选修课入库审批表并编写教学大纲,办理相关手续。

3、以上工作请于711日(周五)1600之前完成。完成后的课程库,在下学期开课前不再变动,请各位老师注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璐   联系电话:5861045  电子邮箱:lkyjwcjxk@163.com

   

附件12014秋拟开公选课课程库

教务处

201462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