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春季学期考试课程信息填报通知
2014年06月11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14年春季学期课程考核将陆续进行,请各单位教学负责人按以下要求组织做好期末考试课程的信息填报工作。

    1、核对信息表中本单位所开课程是否有误,包括各班级的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考试周、班级人数等。

    2、高职课程确定考核方式,如是过程考核无期末考试,则无需填写考试形式,试题名称及命题教师;确定为有期末考试形式,则需要填写考核形式、试题名称、命题教师等相关信息。

    3、实践中心与电信学院交叉课程由实践中心负责统一安排上报。

    4、各院系部将数据汇总后,教学负责人应审核试题名称是否符合要求,并将汇总数据填写在《2014年春季学期考试课程信息填报表》中,在618日前以院(系部)为单位,将电子表发送到教务处王伟电子邮箱:wangwei102030@sina.com

"特别说明:

各单位教学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信息填报的准确性将直接影响到期末考试工作能否正常进行。

试题名称确定后必须能通知到相关命题教师,以便教师命题时按确定的试题名称填写。

因为存在课程名相同但考试内容不同的情况,因此在试题命名时须加以区分,确保在试卷印刷、分发、封卷等环节减少错漏。

 

附件:2014年春季学期考试课程信息填报表.xls

 

教务处

201461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