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2014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4年05月30日   教务处

各院系部、各开课单位:

现将2014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发给你们,望各教学单位根据附件1:教学任务分配指南要求,结合本单位资源状况,认真组织做好教学任务的分配落实工作。

1. 做好主讲教师资格审查工作。

2.不具备主讲教师资格的人员承担教学任务者、新开课及开新课者(定义见附件1)、助课、外聘教师必须履行审批手续。

3. 做好教学任务分配工作。

4. 做好《教学任务分配表》填报工作。

5.帮助应用技术学院做好教学任务分配工作。

6. 按要求做好教学任务分配表汇总及返回工作。

1)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各教研室填写任务表进行汇总(汇总时须删除无关行),合并在一个工作表中,工作簿文件命名为:**学院)2014秋季教学任务分配表.xls

2)各教研室任务文件命名:**教研室2014秋教学任务.xls将按开课单位汇总后的任务表及各教研室任务表置于同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夹命名:**学院教学任务20140529将文件夹压缩后于66日(周五)16:00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两个联系邮箱同步发送)。

3)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律德财

曾庆秋

联系电话

5861040

5861042

E-mail

ludecai@mail.lnist.edu.cn

jwzqq@126.com

附件114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分配指南

附件214秋季学期进程表

附件314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分配表(修订版)

教务处

201452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