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29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4]44号)(http://www.upln.cn/html/2014/Column_0103_0527/2606.html)的文件精神(见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进行论证,结合专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师资队伍等实际情况,提出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课程需求,并填写《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课程需求汇总表》(见附件2)。

请各教学单位于64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kyjwsjk@163.com邮箱。

联系人:徐国新

联系电话:45861041

附件1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需求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452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