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本科专业信息第一阶段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28日   教务处

各院系、相关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第一阶段填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4]41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4年本科专业信息第一阶段填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第一阶段填报的内容主要是面向社会公开的内容,具体见附件1。各专业此前填报的内容已保存在系统中,此次填报可根据2013/2014学年度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补充和完善。从已参加专业综合评价或新设专业评估专业调出的教师,在调入专业参加综合评价或新设专业评估时不重复计算其数量和成果。

二、组织领导

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负责对本次填报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填报、审核,并协调解决资源矛盾冲突问题。

三、分工职责

1.教务处负责数据填报的组织工作,负责向省教育厅咨询有关填报工作遇到的问题;

2.各院系负责所属专业的信息填报工作。2013年已经填报的专业登录账号及密码不变,新增专业登录账号及密码见教育厅文件附件。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填报的课程信息以2013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准,有关实验类型以我校实验项目库为准。

3.人事处配合各专业完成“表4教师队伍信息”填报工作;

4.招生就业处配合各专业完成“表2.1的招生数信息”填报工作。

三、填报时限

第一阶段填报工作将在526日至67日期间进行。请各专业务必于67日上午8时前完成相关数据网络填报和核查工作。

四、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库及信息平台的不断完善是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本科专业管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本科教学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途径。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专人具体负责,确保填报的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并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未尽事宜请参阅辽宁省教育厅通知(http://www.upln.cn/html/2014/Column_0103_0523/2600.html)。

 

附件1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表(第一阶段).doc

附件2关于成立辽宁科技学院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小组的通知.doc

 

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数据填报工作领导小组

                         201452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