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10日   综合科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及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民主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适应现代大学人才培养理念的基本要求,学校出台了《辽宁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实施办法》(辽科院办发〔20154号),按照本实施办法有关要求,各院系共推荐了293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并以专业为单位推荐了54名组长。

49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在教学楼C4109组织召开辽宁科技学院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律德财副处长就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以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等内容进行讲解,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部署。

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旨在更好地了解学校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基本情况,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作为学校的办学主体和受教育对象,有权利、有义务监督和反馈教学的具体动态,从而促进学校教学条件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实现学生受益、学校的发展的双赢目标。学校希望各院系专业小组负责人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的要求,认真组织做好本单位信息员的反馈工作;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准确地反馈信息。学校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施年度考核,对年度考核合格优秀者,予以表奖,并续聘为下一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   

教务处

201541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