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2014年07月04日   实践科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 7 2 ,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部分2013年立项的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共有14项项目团队参加了结题答辩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一年来辛勤劳动的研究成果,向评审专家讲解项目开展的思路、团队合作工作过程、项目取得的成果,有实物模型的项目还现场演示了作品的各项功能。评委们针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性建议。有许多正在开展大创项目的同学和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们观摩了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