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营销专业代表队在“2014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获三等奖
2014年05月22日  

418日,在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4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决赛中,我校管理学院营销专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由营销ZG121-122班李想、王凯、张静、闫庆丰4名学生组成的管理学院营销专业代表队,在管理学院指导教师徐沁、贾洪芳的精心指导下,赛前准备充分,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最终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