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遴选2019年省本科教学名师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综合科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19]68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推荐遴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遴选条件

1.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本科人才培养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师生公认。

2.具有20年以上(含20年,统计时间截止到201812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

3.须受聘教授职务。

4.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20162018年,面向本校学生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5.已获得往届辽宁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的不再参加遴选。

具体条件详见《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附件1)。

二、推荐名额

每个教学单位最多推荐1

三、具体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于2019711日(星期四)上午9:00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稿,以“**单位教学名师推荐材料压缩文件发送指定邮箱。

1.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

2.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

3. 候选人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录像采用mp4/rmvb格式,不大于300MB),录像内容要真实反映候选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附件1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

附件2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附件3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省教育厅文件通知见: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0703/4647.html

联系人及电话:王楠43164033

指定邮箱:lkyjwczhk@sina.com

教务处

20197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