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开班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7年12月01日   综合科

各教学单位:

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的报名工作在各教学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已经结束,全校共有146名教师报名参加。由于培训教师时间安排和机房容量等原因,为保证培训效果,故将此次培训分两期开班。

第一期开班时间:128日、9日、10

参加培训人员:机械学院,基础部、双百学院、外语系、管理学院、人艺学院、思政部、双创学院、实践中心等报名教师;

第二期开班时间:1221日、22日、23

参加培训人员:冶金学院、资土学院、体育部、药化学院、曙光学院、电信学院等报名教师

培训具体时间及要求:

1. 培训时间:每天早8:30点—11:00;下午13:00——16:30

2. 培训地点:D2307

3.具体要求: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准时、认真参加培训,保证出勤率,教务处将派专人进行考勤。

4.需要坐班车的教师请到本学院报名,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安排班车。(班车线路:老校区-地工路-大苹果-明山区政府-新校区)

                             教务处   

2017113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