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综合科

为全面推进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本学期教务处组织了系列应用型课程建设活动,926日的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交流会101213日的应用型课程建设——校级说课竞赛,继118应用型课程建设——微课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后,根据教师们的反馈建议,教务处将举办应用型课程建设——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

根据前期各教学单位的意见及拟报名情况,经与培训单位多次沟通,并考虑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现决定于2017128910(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在我校(具体地点待定)举办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具体培训方案见附件1

此次培训将严格进行考勤,培训后发放结业证书。现组织正式报名,以院系为单位报送名单(报名表)。因培训需使用机房,容量有限,要求教师一经报名,务必准时、认真参加培训,保证出勤率。周五有课的教师可以调窜。

报名截止时间为1129日(周三)16:00前。

附件1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方案)

附件2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报名表

联系人及电话:王楠   45861045

 

教务处

2017 11 2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