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21日   综合科

各开课单位:

为了切实做好教材征订工作,确保教材选用质量,现就2018年春季教材征订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教材的选用一定要坚持“优新原则”。

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按照《辽宁科技学院教材选用暂行规定(试行)》(辽科院教字[2007]11号)文件精神,优先选择获奖教材,规划教材,优先选择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本科专业必须选用本科教材,专科专业必须选用高职教材。

校内自编教材使用三届后,不允许再使用。

二、课程编码相同的课程,必须选用同一教材。

各开课单位教学负责人负责把关。

三、严格履行教材选用程序

1.选用“预订目录”内教材,须填写《辽宁科技学院教材选用审核表》,并严格履行审核程序。

2.选用目录外教材,或选用有我院教职工主编或参编的教材,均必须填写《选用目录外教材审批表》。开课单位教学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要组织做好此类教材的论证工作,要严格履行审核程序,严把质量关。弄虚作假或隐瞒不报者,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四、关于相关表格的填报

1.各表格的填写不应有空项,ISBN号要填写准确(进行必要的核对)。

2.汇总表中的“出版时间”请按“YYYYMM”六位数字格式填写(201105);“教材获奖情况”应填写完整,不能简化。

3.各表格均应签字手续齐全。

4.因填报信息错误导致教材征订错误,或造成教材库存积压等,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5.报送材料:

1)《选用目录外教材审批表》(纸质一式一份);

2)《辽宁科技学院教材选用审核表》(纸质一式一份);

3)以开课单位汇总的《××学院(系、部、中心)2018(春)季预订教材汇总表》(纸质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6.报送截止时间:20171127日。

7.请各单位派专人到教务处(办公楼204)领取《2018春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纸质一套。

8注意:

2018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Excel版,以及教材征订相关表格、文件,请下载本通知相应附件。

9.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尔军

联系电话:45861046

E-mailzhangerjun666@163.com

附件:

1《辽宁科技学院教材选用审核表》

2《选用目录外教材审批表》

3201 年()季预订教材汇总表》

4《辽宁科技学院教材选用暂行规定(试行)》

52018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Excel

 

教务处

2017112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