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实践教学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2018秋季学期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安排
2018年09月12日   实践科

各教学单位:

2018秋季学期全校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已经排定,现予以发布(见附件1、附件2)。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报送情况予以核对,主要核对内容包括:

1.实验、上机教学任务是否有漏排或多排;

2.实验室(教学场所)或教师安排是否有冲突,是否存在节假日安排实验或上机教学;

3.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安排表中,各单元格信息填写是否正确。

如有问题,请以院系为单位及时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91416时,联系人:黄博,联系电话:45861043,地点:办公楼204)。

除上述所列问题,其他情况不予受理和调整!

核对无误后,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安排表执行,如有变动,需履行相关手续。

附件12018季学期实验任务安排表(发布).xls

附件22018季学期上机安排表(发布).xls

教务处

2018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