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16日   学籍科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辽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辽教办电〔201930号)文件要求,按照高等教育组参赛范围,学校组织开展优秀课件”“微课及“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的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推荐范围

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的界定见《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指南》,由各教学单位统一推荐申报。

此次学校向省教育厅推荐的限额为15项(含全部类别),往届参赛作品不得再次推荐。

2.具体要求

1)各类别的材料完全按照《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指南》要求格式、形式等制作、报送。

2)由教学单位统一提交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4请用EXCEL报送)、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教务处综合科,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3)报送时限:6515时前

本次活动的详见辽宁省教育厅网站

http://www.lnen.cn/zwgk/zwtz/292523.shtml

联系人:王楠

联系电话:43164033

指定邮箱:lkyjwczhk@sina.com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1951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