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受理应征入伍学生(高职)预毕业申请的通知
2019年05月14日   学籍科

各院系、安全保卫处(武装部):

根据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请通知符合预毕业基本条件的应征入伍(现役、退役)高职学生,提交“应征入伍学生(高职)预毕业申请表”(见附件),以及应征入伍经历证明材料(现役学生提交“服役期间部队表现证明,退役学生提交退役证复印件)。

重要说明:“现役”学生是指已修满4个学期课程、且成绩合格的正在服役的高职学生;“退役”学生是指有参军经历、本学期即将完成全部专业教学计划的高职学生。

申请受理截止时间:523日上午12:00

逾期未履行手续的,视为放弃本次预毕业资格。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应征入伍学生(高职)预毕业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51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