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17-2018(1)学期课程考核成绩及进行学评教的通知
2018年01月15日   学籍科

各单位、全体在籍学生:

2017-2018(1)学期课程考核成绩,除体育成绩外,其余所有课程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正式发布。现将成绩查询与学评教、成绩更正等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学生成绩查询工作

1.请各院系通知本单位学生及时查询成绩,确保全体学生知情全部课程考核成绩,以免影响后续成绩更正、学期初补考等工作。

2.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中对本学期所有学习课程进行学评教后,可进行成绩查询。

3.在体育部网站(学校网站主页—院系设置—体育部)点击查询成绩按钮,查询体育课成绩。

4.正方教务系统登录地址:http://221.203.119.133/学生查询成绩的具体操作方法见《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学评教及成绩查询操作指南》(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

重要提示:密码遗失的学生请联系所在院系教学秘书。

5.学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必要环节,学评教结果是学校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单位、全体学生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对任课教师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二、补考与重修工作

1.请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任课教师,查询并进一步审核成绩信息(学生所在单位教学负责人以“部门”身份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221.203.119.133/,下载、查询、审核本单位各专业年级的学生成绩信息)。

“本科”考查课有不及格成绩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命题工作“高职”(不分考查课、考试课)有不及格成绩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命题工作以上考试题(电子版:每科次2套试题及标准答案、评分标准)须于201834日(周日)15时前,报送给教务处207室王伟老师。

2.成绩单中标有停考课程的学生,须填写《取消课程考核资格学生补考申请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并办理有关审批手续,否则不予补考!

3.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须重修的学生(包括实践教学类课程、军事理论、文献检索、形势与政策、心理健康等),填写《辽宁科技学院必修课程重修申请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并按要求顺序办理重修申请手续。

请各教学单位提醒学籍异动的学生,开学初办理须重修课程的申请与审批!

三、成绩(试卷)查询与更正

1.教师更正成绩

须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教师下载区),并按表中要求顺序办理有关手续

成绩更正办理时间:201834~3614,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成绩自动生效

2.学生成绩(试卷)查询

学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区),经所在院系教学负责人签署意见后,由教学秘书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务处统一按照有关规程安排查询。

学生成绩(试卷)查询受理时间:201834~3614时前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成绩自动生效

四、其他

成绩查询联系人及电话:张晶老师 45861046

体育成绩联系人及电话:张玲老师 45861132(QQ :949713510)

学评教联系人及电话:王鹏老师45861052

补考题联系人及电话:王伟老师 45861047

正方系统联系人及电话:陈溪老师45861046(QQ:19301737)

                             

  教务处

201811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