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学籍管理科>>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成绩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学籍科

各单位:

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补考成绩,通过“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正式发布。请你们组织做好以下工作:

1.通知本单位相关学生、开课教师,查询并审核成绩信息。

2.有异议成绩查询与更正:

1)受理时间:本月12日~1411时,逾期自动生效,不再受理查询与更正。

2)学生查询:须学生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查询申请表(学生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学生下载),送至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院系审批后统一送教务处。

3)教师更正成绩:须任课教师本人填写《课程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教师用)》(教务在线→下载专区→教师下载),送至教师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院系审批后统一送教务处。

教务处不单独受理教师/学生提交的申请表。请认真完整的填写申请表,原始成绩一栏请填写卷面成绩,凡申请表内信息填写错误不予受理查询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地点:行政楼204房间

联系电话:45861046

                                              

教务处

                    2017912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