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试题(试卷)库建设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考务科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迎接审核评估,逐步实施教考分离,进一步做好试题(试卷)库建设,现进行试题(试卷)库建设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附件1“试题(试卷)库建设统计表(截至2024年3月25日)”为2023-2024学年考试课程。原则上,2024春季期末考试的试题(试卷)库建设完成时间为16周(6月14日前),2024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题(试卷)库建设完成时间为16周(12月中旬)。

2.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试题(试卷)库建设统计工作,准确统计本单位还有哪些考试课没有完成试题(试卷)库建设,原因是什么。

3. 如有已经建设完成的课程在附件1中没有体现,请添加。如果需要对已建成试题(试卷)库进行更新,可以联系教务处考务科及时更新。

4. 请各教学单位于3月29日前将统计好的附件1发至高小博办公自动化邮箱。



教务处

2024.3.2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