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实验耗材购买使用台账及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的通知
2024年03月27日   实践科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耗材采购、使用过程及实验室检查过程的管理,学校制定了《××年度××学院实验耗材采购使用台账》(附件1),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表(附件2),请遵照执行。

各二级单位可结合本专业特点,对附件1进行修改和调整,但要确保材料入库、出库、人员等情况记录完整,尽量确保附件1中的各项要素齐全。

以上过程记录材料,是教学过程管理的重要材料,将纳入各年度教学质量检查中,请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

实验耗材包括材料、低值品、易耗品三类。

材料是指凡一次使用后不能复原的物资,如燃料、化工原料及试剂、建筑材料等。

低值品是指不够固定资产标准又不属于材料范围的用具、设备,耐用期在一年以上,如低值仪器仪表、工具、量具、科教器具、小型设备、计算机配件等。

易耗品是指在使用过程中易于消耗的,不属于固定资产、材料和低值品的物品。如玻璃器皿、电子器件、电线等。


联系人:李晓亮

联系方式:43164136


教务处

2024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1:××年度××学院实验材料采购使用台账.xlsx(点击次数:
附件【附件2: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表.docx(点击次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