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4年03月20日   综合科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2024年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决定对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教学成果奖应由教学单位按照分配名额填报,非教学单位教师应回到所属专业申报,再由所属教学单位上报教务处。

2.没有学生的教学单位推荐名额由1个增加为2个。

3.教学单位应对同题目、同类别、同专业、同方向的教学成果重新规划,并对推荐学院推荐的参评教学成果奖进行排序,重新上报汇总表。如发现同题目、同类别、同专业、同方向问题,学校将取消排名在后的申报成果评选资格

4.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延至3月29日,各单位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补报和调整材料工作。推荐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勤公楼20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kyjwczhk@163.com。

联系人:孙露露 联系电话:43164033


教务处

2024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