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2019秋季学期实验(含上机)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9年07月19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2019秋季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和实验消耗材将在教务管理系统安排。

一、2019秋季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安排

1.认真核定相关信息

检查教务管理系统内实验教学任务的下达情况,确保应开设实验课程全部下达。同时,检查开设课程名称、总学时、学分、周学时、考核方式等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如果发现遗漏课程,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

2.实验教学任务安排原则意见

1)既有实验学时,又有上机学时的课程,其上机安排按实验项目同样对待,须在系统中按实验项目同样方式填报。

2)为确保实验教学质量,务请根据实验项目资源状况,科学合理地安排实验组次和指导教师人数。

3)为了合理利用实验室资源,各开课单位、各教研室、各实验室应结合课程教学进程,科学安排实验项目的开出时间,做好实验教学任务安排落实,避免实验项目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开出。

3.实验排课填报流程,见实验排课操作手册。

4.各教学单位仅实验室主任具有在系统中进行实验排课的权限。

二、2019秋季学期上机教学任务安排

1.集中实践类课程上机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负责人与曙光学院进行确认,联系人:李辽辉,电话:43164181

2.已完成教学安排的课内上机

在系统中已安排上机的课程,请相关课程主讲教师认真核对课程表,确认机房容量、机器配置,软件环境等是否满足课程需要。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解决(曙光学院——李辽辉,电话43164181)。

3.待完成的课内上机

根据教学任务安排情况,如果已将课内上机也安排成理论教学的,需要按照根据授课计划,将教学地点改为所需的上机地点。

4.上机任务核查

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学任务认真核查上机任务是否有遗漏,如果有,需在系统中及时补录。

三、2019秋季学期实验消耗材填报

1.实验消耗材填报流程

1)以教师身份进入系统后,进入“我的”菜单下点击“采购实验材料”,输入各项参数。

2)对于实习、实训课程所需耗材,则“实验项目代码”和“实验项目类别”选择“无”,其他参数正常填报;对于实验仪器设备维护或其他发生的耗材,则只需将“实验材料名称”、“实验中心”和“申领教师”填报到系统中即可。

3)导出汇总后审核,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2.填报要求

1)任课教师和实验教师均可进入系统填报。

2)任课教师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填报实验消耗材料,务必明确规格及型号;数量应以能够满足2019秋季学期使用即可;材料价格应与市场价格基本一致。

3)教学单位实验消耗材料管理员对申报实验消耗材料进行归纳汇总,并要严格审查,不属于教学计划课程所需实验材料,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3)对属于易制毒药品的实验消耗材,需单独提交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

4)各教学单位将审核后的汇总表的纸质签字版(一式二份)和电子版于94日(周三)中午前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

四、实验、上机排课时限

各教学单位需在94日(周三)前完成实验和上机任务安排,届时,系统将关闭排课开关。

 

附件:实验排课操作手册 (管理员端).doc

 

 

 

教务处

2019719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