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07日   教务处

各院系、相关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9]61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此次信息填报为有在校生的本科专业和2019年拟招生本科专业(不包含中职本科、专升本科)。

2.各专业填报内容不同,详细内容请登录填报系统查看。各专业此前填报的内容已保存在系统中,此次填报可根据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补充和完善。从已参加专业综合评价或新设专业评估专业调出的教师,在调入专业参加专业综合评价或新设专业评估时不重复计算其数量和成果。

3.专业信息平台的不断完善是加强和改善专业管理,建立常态监测机制和诚信体系,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途径,是专业综合评价、新设专业评估、一流本科专业评审等工作的基础及重要依据,对引导专业深化内涵建设、强化优势特色等具有重要意义。请各部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按时、高质量完成,确保各项数据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二、组织领导与分工职责

学校成立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负责对本次填报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审核,并协调解决资源矛盾冲突等问题。

1.教务处负责数据填报的组织工作,负责向省教育厅咨询有关填报工作遇到的问题。

2.各院系负责督导所属专业登录信息填报网站(http://zypt.upln.cn/sdb)完成信息填报工作。已经填报的专业,登录账号及密码不变;2018年度新增的本科专业,登录用户名为学校代码+下划线+专业代码,初始密码为sdb2019登录后请及时进行修改。

3.人事处提供表教师基本情况、教师异动等项数据;

4.招生就业处负责提供招生数;

5.教务处负责提供在校生数、应届毕业生数、应届毕业生中未按时毕业数、授予学位数等项的信息数据;

6.国资处提供现有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含软件)情况信息数据;

7.图书馆提供图书资料、电子图书资源等相关数据。

上述内容见附件4:《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表》。

三、填报时限

请各职能部门联系人:51316:00将本部门数据在办公自动化及教学工作群中公布,同时报送《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附件2)。

请各专业务必于52012:00完成相关数据网络填报和核查工作,同时报送《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附件3)。

520日下午至522日上午8时学校将进行数据核查,届时将停用各填报账号。

联系人:王楠

地点:教务处综合科(办公楼205

四、有关职能部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教务处:陈溪 43164037

人事处:曲晓衡43164052

国资处:郭丹婷43164066

图书馆:冯锐43164130

招生就业处:韩培淳43164073

附件1关于成立辽宁科技学院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的通知

附件2《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职能部门用)》

附件3《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确认书(教学单位用)》

附件4《本科专业信息平台数据材料填报表》

辽宁省教育厅信息填报工作通知网址:

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0428/4619.html

 

 

辽宁科技学院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工作领导小组

20195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