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3月15日   教务处

在今年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信息化大赛中,我校教师有11项作品获高等教育组奖项,其中杨志强、刘忠坤老师的微课作品获得高等教育组一等奖,学校微课类获奖等级、数量皆取得突破。

经教师申报、院系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本次我校共有15个作品分别参加高等教育组的课件、微课及高校课程三个类别的比赛,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共获得微课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课件类二等奖1项共计11项的佳绩,尤其是微课类作品获奖率之高前所未有。

为提高课程建设水平、课堂教学质量,2018年学校举办了微课设计与制作大赛等系列活动,建设微课、慕课数字媒体工作坊,提高了教师教学信息化建设能力。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力度,从线上、线下、虚拟仿真入手,遴选优质、精品应用型课程,强化课堂管理,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应用及管理,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全力打造金课

 

附件1:高等教育组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