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2019春季学期实验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9年03月08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19春季学期实验教学任务予以发布(见附件1),请各开课单位组织安排落实。

一、实验教学任务安排原则意见

1.既有实验学时,又有上机学时的课程,其上机安排按实验项目同样对待,须在本表中按实验项目同样方式填报。

2.为确保实验教学质量,务请根据实验项目资源状况,科学合理地安排实验批次(轮次)和指导教师人数。

3.为了合理利用实验室资源,各开课单位、各教研室、各实验室,应结合课程教学进程,科学安排实验项目的开出时间,做好实验教学任务安排落实,避免实验项目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开出。

4.如在安排实验时,有遗漏,各开课单位可根据教学任务安排自行补充,并在对应序号列表明增补字样;安排实验时凡课程的基本信息数据有变动,必须按有关规定进行申报审批,并于报送实验教学任务安排表前完成申报审批手续。

二、填报要求

1.实验任务安排表填报时,有关实验项目基本信息必须与实验项目库一致(见附件2之《实验项目库》工作表),不得擅自修改(变更)。

2.在安排落实实验任务时,课程主讲教师必须到开出项目所在实验室,与相关实验教师进行沟通协调、落实开出时间、地点及指导教师安排等信息。主讲教师、开出实验方人员双方均应认真做好审核工作,以避免实验时间、地点及指导教师等安排发生冲突

3.如有个别课程实验项目未进入实验项目库,在实验项目校验校验为"非本课程实验",请填表教师认真检查,如可用现有实验项目库中编码代替的,可直接选用,如确实没有对应实验编码需在校验说明单元格内说明,具体说明选项为:新培养方案课程调整

4.各开课单位将本单位实验任务汇总后,应认真核查,避免漏报、冲突等。

5.其他填报要求详见附件1之《填报说明》工作表。

三、实验消耗材料

1. 填报程序

按照“实验材料操作手册(教师)”(附件3)和“实验材料操作手册(院系)”(附件4)执行。

2.填报要求

1)任课教师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填报实验消耗材料,务必明确规格及型号;数量应以能够满足2019春季学期使用即可;材料价格应与市场价格基本一致。

2)教学单位实验消耗材料管理员对申报实验消耗材料进行归纳汇总,并要严格审查,不属于教学计划课程所需实验材料,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3)对属于易制毒药品的实验消耗材,需单独提交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

4)各教学单位将审核后的汇总表的纸质签字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按报送规定时间统一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

四、其他

各开课单位应于2019春季学期第二周周五(315日)下班前,将审核后的电子表文件2019XX院(中心)实验室实验任务表.xls2019XX院(中心)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xls发送至教务处实践科lkyjwcsjk@163.com邮箱。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继芳

联系电话:43160435

附件12019春季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安排表.xls

附件2实验项目库.xls

附件3实验材料操作手册(教师)

附件4实验材料操作手册(院系)

 

教务处

20193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