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复核教务管理系统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库的通知
2019年03月08日   教学科

各教学单位:

目前,教务管理系统中各教学单位录入的课程信息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课程信息不准确、课程对应年级错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录入过程中课程选择错误、周学时安排不合理等问题。为确保“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及相关数据的准确性,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复核教务管理系统中课程信息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1、课程信息自查阶段

各开课单位认真核实系统中本单位开出的所有课程信息,对存在课程信息有错误的提出修改方案及课程信息变更申请,此阶段于315日中午12:00前完成。

2、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自查阶段

各院系组织本单位相关专业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培养方案选取的所有课程进行梳理,对需要更正的课程进行提出人才培养方案变更申请,此阶段于322日下午16:00前完成。

3、学校审核阶段

根据各教学单位提出课程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变更申请进行审核。

4、复核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按时间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进行课程信息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复核工作,确保相关信息准确。

联系人:孙璐、贾洪芳

联系电话:43164036

教务处

20193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