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土木工程专业”考试的规定
2018年04月20日   教务处

为保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土木工程专业专业综合课考试和技能考核工作在我校安全、规范进行,根据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入学考试有关要求,特作如下规定。

1.作为辽宁科技学院土木类专业教师,有义务承担学校指派的命题与阅卷工作,了解掌握考试科目大纲,认真研读命题、阅卷工作规范和要求,严格遵守命题、阅卷工作纪律。

2 不允许土木类专业教师参加任何有关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综合课及技能考核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等活动。

3. 凡考试当年度已参加考前辅导和应试培训等活动的,于423日前向本单位报告,由单位统一向学校辽宁科技学院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务办公室备案。

4. 任何人不准透露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信息,包括往届土木工程专业“专升本”试题信息等。

5.学校任何人不得向命题、阅卷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打探有关命题、考试安排以及阅卷等涉密事宜。

对违反上述规定而出现的任何泄密行为,将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当事人及相关人员责任,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辽宁科技学院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1842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