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转型发展年度总结评估报告支撑数据表”的紧急通知
2018年01月08日   教务处

各部门、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年度进展情况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请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准确填报《转型发展年度总结评估报告支撑数据表》,并准时报送。有关要求如下:

1.各部门、院系任务分解见附件2,请按照指标说明中的指标内涵和时间截点填写表格。

2.因省教育厅要求上报的时间非常紧,请各单位于19日(本周二)16点前完成本单位负责数据的填报,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报教务处王楠(办公楼204室)。

3.本次填报关系到学校两年来转型改革取得的成效展示,所有数据将通过省教育厅报送到教育部,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年度进展情况的通知

附件2转型发展年度总结评估报告支撑数据表

教务处

20181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