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2018春季学期上机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2018年01月04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18春季学期课程上机教学任务安排如下,请组织落实。

一、集中实践类课程上机安排

本类课程的上机安排已于2017秋季学期落实完毕,请各教学单位相关课程负责人与工程实践中心进行确认,联系人:李辽辉,电话:45861107

二、已完成教学安排的课内上机

在课程表中已安排上机的课程,不需填写《2018春上机安排表》,请相关课程主讲教师认真核对课程表,确认机房容量、机器配置,软件环境等是否满足课程需要。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解决(工程实践中心——李辽辉,电话45861107;教务处调度——曾老师,办公楼207室,电话45861042)。

三、待完成的课程计划内上机

根据教学任务安排情况,有上机安排的课程须填写《2018春上机安排表》(见附件;注意:既有实验学时,又有上机学时的课程,其上机安排不填写本表,须填写《2018春季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安排表》),如安排上机时,在上机安排表有遗漏的,各开课单位可根据教学任务安排自行补充,并在对应序号列表明“增补”字样;安排上机时凡课程的基本信息数据有变动,必须按有关规定进行申报审批,并于报送“上机安排表”前完成申报审批手续。请有关教学单位按如下意见予以安排落实。

1.根据课内计划上机学时,填报《上机安排表》。

2各开课单位应优先在本单位自用机房安排上机任务

3.凡需填写《上机安排表》的教师,请先核对课程总表,确认无误后,再行填写。

4.主讲教师、机房管理人员双方均应认真做好审核工作,以避免上机时间、地点等发生冲突。

四、其他

1.非计划内上机的受理:如因特殊需要欲安排非计划内上机,须主讲教师提出书面申请,经本单位教学负责人签字,到教务处审批落实。

2.请有关各开课单位于2018春季学期第一周周三(37日)下班前,将审核后的《上机安排表》汇总电子版,双发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jwsjjx@163.comlkyjwsjk@163.com邮箱。

3.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博

联系电话:45861043

 

附件:2018春上机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81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