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2017年12月20日   教务处

各有关部门:

根据1219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省内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辽教办电[2017]331)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由教务处牵头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辽宁科技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按照省教育厅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任务进行分解(详见附件1、附件2),请有关部门指派专人负责,认真、按时完成应提供的支撑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编制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开展自我评估、建立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向社会展示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将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尤其要保证所提供数据全面、翔实、准确、统一。此项工作必须由部门一把手负责。

2.所需数据的时间节点

自然年:201611日至20161231

学年:201691日至2017831

3.请按照附件1中的要求提供附件2的数据及文字说明

4.省教育厅要求学校提交报告时间为1226日!

请有关部门于20171222日(本周五)下班前,将本部门负责完成的任务,填写在附件2中。纸质版(须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送至教务处204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务必保证纸质与电子版的一致!

联系人:孙璐

联系电话:45861045

指定邮箱:lkyjwcjxk@163.com

 

附件1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目录(省教育厅要求)

附件2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表(学校任务分解)

 

附: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

http://www.upln.cn/html/2017/Column_0103_1219/4334.html

 

 

教务处

2017122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