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教室设施管理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教务处

学校近期检查发现,教室内桌椅流失严重,临近期末考试,为稳定教学秩序,保护公共财产安全,根据学校资产及教室管理有关规定,现提出有关要求:

1.凡从教室拿到宿舍的桌椅,限1220日前必须归还到B15101225号后开始进行全校宿舍清查,如发现宿舍内有教室用的桌椅,将按照资产管理有关规定及干扰教学秩序处理!

2.未经教务处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教室内桌椅随意搬动,请各班级保护好本班教室内设施,如有丢失,追究班级责任!

3.学校的教室监控系统已启动,系统具有报警功能,严禁触碰相关设施!

 

 

教务处

2017121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