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第二批高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的通知
2017年11月08日   教务处

各院系: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7]160号)要求,学校现组织进行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通知精神,深入研究“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遴选指标体系(试行)”(见附件1),在已经开展工作的基础上,以前瞻性的战略角度积极进行申报,充分体现“课程体系国际化”办学特色。

2.我校本次可推荐1个专业。

3.请预申报专业于1113日前将

1)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

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申报书(见附件3

电子版发送至校园网办公自动化甘晓晔、徐国新邮箱。

 

辽教办[2017]160号文件见:http://www.upln.cn/html/2017/Column_0103_1107/4296.html

附件1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遴选指标体系(试行)

附件2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基本信息表

附件3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申报书

 

 

教务处

201711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