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2015年04月15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我校课堂教学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本科课堂教学(含实验教学)观摩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摩课程设定范围

全校本学期开设的本科课程,含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课程,鼓励开展实验教学课程观摩。

二、观摩课程主讲教师基本条件

1.师德高尚,且教学方法有创新、教学改革有特色、教学内容与形式突出学生能力和素质培养,教学效果优良,学生评价好。

2.符合以下条件的教师可优先推荐:教学名师;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各类优秀教师。

三、组织程序

1.各教学单位在开展本单位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1~2门供全校组织开展观摩的课程,填写《辽宁科技学院校级观摩课程推荐表》(附件1),5816:00时前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学科孙璐老师,电子版发送至lkyjwcjxk@163.com

2.教务处根据各教学单位推荐情况,组织安排全校范围的观摩课程。

四、其他

1.对参加校级观摩的课程,学校将根据现场观摩效果(专家评价、观摩人员评价、学生评价等)予以评价,评价结果优秀的,将作为校级精品课评选、各级教改立项评定推荐的重要依据。

2.学校将把优秀课程建设、观摩、竞赛作为一种常态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下去,各教学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系统做好建设规划。

3.要积极组织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观摩听课,及时开展听课后的交流和研讨活动,做好教学观摩活动总结和有关教学档案(听课记录、录像资料等)的存档工作。学校将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观摩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计入本单位教学绩效评价指标中。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校级观摩课程推荐表》  

 

教务处

201541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