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5年04月08日   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5]33号)(http://www.upln.cn/html/2015/Column_0103_0403/3015.html)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年会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协助完成此项工作。 

1.参会项目范围

我校目前已结题或正在实施中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可报名参加。

2.参会项目类型

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大学生创业直通车、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详见附件。报送材料格式按附件要求。

3.时间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将参加年会项目汇总后,于420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kyjwsjk@163.com邮箱。

4.其他

学校对取得名次的项目将比照省级创新创业竞赛予以表奖。   

 

联系人:徐国新

联系电话:45861041

   

附件: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准备及遴选方案.doc  

教务处

201548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Coypright© 2014-2019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辽宁科技学院教务处  邮编:117004(浏览本站主页,建议分辨率1024×768)